人淋巴T细胞系Kit225的培养方法与注意事项!
小杨 / 2023-05-26 08:46:36


一、细胞简介
平台编号:Bio-10570
规格:1×10⁶Cells/T25培养瓶
细胞信息:Kit225
细胞名称:人淋巴T细胞系Kit225
产品规格:T25培养瓶x1;1.5ml冻存管x2
细胞数量:1x10^6;1x10^6
保存温度:37℃;-198℃
运输方式:常温保温运输;干冰运输
安全等级:1
用途限制:仅供科研1类
培养体系:DMEM高糖+10%胎牛血清(Gibco)+1%双抗(Hyclone)
培养温度:37℃
二氧化碳浓度:5%
简介:人淋巴T细胞系Kit225取自62岁男性T淋巴瘤白血病患者外周血,悬浮培养,形态偏圆,该细胞易发生聚团现象。
特别提醒:原瓶中培养基不宜继续使用,请更换新鲜培养基培养。
用途:研究
注意事项:仅用于科学研究或者工业应用等非医疗目的不可用于人类或动物的临床诊断或治疗,非药用,非食用(产品信息以出库为准)

二、培养方式
1、培养基:Kit225 专用培养基【DMEM 培养基;优质胎牛血清,10%;双抗,1%】
2、培养环境:37℃、5%CO2
3、传代培养:当细胞密度达到 80%以上时,可以进行传代,传代比例 1:2~1:4,2~3 天传代一次。
(1)用移液器吹打细胞,形成单细胞悬液,然后将其转移到 15ml 的离心管,1000rpm 离心5min;
(2)离心完成后,吸出上清丢弃,再用移液管取 10ml 完全培养基将细胞重悬,轻轻吹打混匀;
(3)将细胞悬液分装到两个新的 T25 细胞培养瓶中,放在 37℃的 CO2 培养箱中进行培养。
4、细胞冻存:使用本公司无血清冻存液可直接将细胞冻存在-80℃(无需使用程序降温盒),细胞在-80℃可保存 3 年,长期保存建议使用液氮罐。
5、冷冻复苏细胞:将含有 1mL 细胞冻存管在 37℃水浴中迅速摇晃解冻,加入 5mL 培养基混合均匀。在 1000RPM 条件下离心 5 分钟,弃去上清液,补加 4-6mL 完全培养基后吹匀。然后将所有细胞悬液加入培养瓶中培养过夜(或将细胞悬液加入 6cm 皿中),培养过夜。第二天换液并检查细胞密度。

三、质量检测
1、STR 鉴定:正确
2、细菌检测:阴性
3、支原体检测:阴性

四、售后服务
1、收到细胞后请及时查看瓶身有无破损,是否漏液等现象;
2、用 75%的酒精喷洒培养瓶之后,放在培养箱中静置 2-4 小时以稳定细胞状态,然后用显微镜观察细胞状态并拍照记录,40 倍和 100 倍照片各一张(细胞在运输过程中存在少量的漂浮或者死亡属于正常现象);
3、原瓶中的培养基在细胞传代之后不建议继续使用,请配制新的完全培养基或者购买本公司的专用培养基;
4、建议定期对细胞进行拍照记录;收到细胞后 7 天内,对细胞生长状态有任何问题,可申请售后。
5、强烈建议:在第一次细胞传代时,使用附赠或者购买本公司配置的细胞培养瓶将细胞按照 1:2 进行传代,可以对比测试自配的培养基是否可以养好细胞。如果有以上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本公司。

五、注意事项
1、本产品仅限于科研用途,若用于临床诊断、治疗等其它用途,本公司概不负责!
2、若使用本产品发表科学论文,请标注:Kit225 由北京百欧博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BW)提供。

北京百欧博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微生物菌种查询网提供微生物菌种保藏、测序、购买等服务,是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的服务平台,并且是集微生物菌种、菌种,ATCC菌种、细胞、培养基为一体的大型微生物查询类网站,自设设备及技术的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欢迎广大客户来询!

  • 下载附件
  • 上一篇:NCI-H2227人小细胞肺癌贴壁细胞系的应用!
  • 下一篇:蒙氏假单胞菌的形态特征与使用范围及保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