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发货和保存方式
/ 2015-01-05 08:40:36

  欢迎您访问并关注支持微生物菌种查询网,下面将对我们的发货环节进行声明:

  1,微生物类:收到菌种款后,进入菌种准备程序。准备时间以款到之日计,不包括菌种的邮快递寄送时间。特殊情况下,菌种准备时间可能延长。

  安瓿管现货:1-3个工作日;

  甘油菌现货:1-3个工作日;

  西林瓶现货:1-3个工作日;

  常用细菌(培养物):1-2个工作日;

  酵母菌(培养物):4-6个工作日;

  丝状真菌(培养物):6-10个工作日。

  国际菌种资源(冻干粉,甘油,培养物):(ATCC菌种,ATCC细胞,ATCC病毒,ATCC培养基,NCTC菌种,DSM菌种,KCTC韩国菌种,NRRL菌种,JCM菌种,LMG菌种,CCUG菌种,CBS菌种,NCIMB菌种等国际微生物菌种资源)视情况而定!

  由于货物特殊,统一由顺丰/圆通等快递配送,如需其他方式用户需提前告知,避免货物在路上耽误太久!

  2,细胞类:目前保藏中心提供的细胞呈生长状态,细胞置于T-25塑料培养瓶内,数量约1-2 X 10E6个,从准备到细胞复苏再到细胞生长至对数生长期通常会在1周内完成,但某些细胞可能会需要3-4周时间。原代细胞周期较长为3-4周(视细胞生长状态而定);细胞一般采用顺丰快递配送,省会城市邮件可能会在2-3天内到达,其它城市可能会在3-4天内到达。

  3,菌种及质粒载体:常用现货:1-3个工作日

  非常用:2-4周

  其他进口载体质粒为4-8周


  • 下一篇:菌株质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