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的背景及概述!
小杨 / 2021-11-23 09:33:23


产品名称: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

拉丁属名:原代细胞

组织来源:肠道组织

产品规格:5×10^5cells/T25细胞培养瓶

细胞简介: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分离自肠道组织;肠道指的是从胃幽门至肛门的消化管。肠是消化管中最长的一段,也是功能最重要的一段。哺乳动物的肠包括小肠、大肠和直肠3大段。大量的消化作用和几乎全部消化产物的吸收都是在小肠内进行的,大肠主要浓缩食物残渣,形成粪便,再通过直肠经肛门排出体外。肠道堪称身体最劳累的器官——每天不停地消化、吸收食物,以提供足够的养分,其实它的功能还远不止此——它还是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微血管是极细微的血管,管径平均为6-9μm,连于动、静脉之间,互相连接成网状。微血管壁薄,管径较小,血流很慢,通透性大。其功能是利于血液与组织之间进行物质交换。其管壁主要由一层内皮细胞构成,在内皮外面有一薄层结缔组织。另外还常可见到一种扁而有突起的细胞贴在微血管的管壁外面,称为周细胞。本公司生产的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采用胰蛋白酶-胶原酶联合消化法结合差速贴壁法、并通过内皮细胞专用培养基培养筛选制备而来,细胞总量约为5×10^5cells/瓶;细胞经CD31/vWF免疫荧光鉴定,纯度可达90%以上,且不含有HIV-1、HBV、HCV、支原体、细菌、酵母和真菌等。

培养基信息:M199、FBS、内皮细胞生长添加剂、Heparin、AscorbicAcid、Hydrocortisone、Penicillin、Streptomycin等

我们推荐使用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专用完全培养基作为体外培养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的培养基。

内皮细胞系指血管、淋巴管的内膜上皮将内腔面覆盖的细胞。多数是单层扁平上皮属中胎叶性的上皮。血液循环和组织中大单核的游走的吞噬细胞有人认为是来自增生的血管内皮。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分离自肠道组织;肠道指的是从胃幽门至肛门的消化管。肠是消化管中最长的一段,也是功能最重要的一段。哺乳动物的肠包括小肠、大肠和直肠3大段。

大量的消化作用和几乎全部消化产物的吸收都是在小肠内进行的,大肠主要浓缩食物残渣,形成粪便,再通过直肠经肛门排出体外。肠道堪称身体最劳累的器官——每天不停地消化、吸收食物,以提供足够的养分,其实它的功能还远不止此——它还是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

微血管是极细微的血管,管径平均为6-9μm,连于动、静脉之间,互相连接成网状。微血管壁薄,管径较小,血流很慢,通透性大。其功能是利于血液与组织之间进行物质交换。其管壁主要由一层内皮细胞构成,在内皮外面有一薄层结缔组织。另外还常可见到一种扁而有突起的细胞贴在微血管的管壁外面,称为周细胞。

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采用胰蛋白酶-胶原酶联合消化法结合差速贴壁法、并通过内皮细胞专用培养基培养筛选制备而来,细胞总量约为5×10^5cells/瓶;细胞经CD31/vWF免疫荧光鉴定,纯度可达90%以上,且不含有HIV-1、HBV、HCV、支原体、细菌、酵母和真菌等。小鼠肠微血管内皮细胞培养基为M199、FBS、内皮细胞生长添加剂、Heparin、AscorbicAcid、Hydrocortisone、Penicillin、Streptomycin等。

欢迎访问微生物菌种查询网,本站隶属于北京百欧博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单位现提供微生物菌种及其细胞等相关产品查询、咨询、订购、售后服务!与国内外多家研制单位,生物医药,第三方检测机构,科研院所有着良好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欢迎广大客户来询!

  • 上一篇:中草药菌牛樟芝的主要成分及功效与作用!
  • 下一篇:WPMY-1人正常前列腺基质永生化细胞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