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检测用菌——铜绿假单胞菌
小杨 / 2019-12-31 09:32:07


                                                 

基本信息

平台编号:bio-106328

规格:1粒/瓶

拉丁属名:Pseudomonas aeruginosa for Cosmetics Analysis

中文名:化妆品检测用铜绿假单胞菌

详情介绍

化妆品检测用铜绿假单胞菌 Pseudomonas aeruginosa for Cosmetics Analysis 

【类别】基体参考物质 

【批号】800012-201801 

【菌种来源】本标准物质使用铜绿假单胞菌 CMCC 10104 制备而成。 

【用途】本品用于方法确认、人员考核、培养基质量控制、化妆品中 铜绿假单胞菌检测的阳性对照、实验室标准化等实验室质量控制。 

【使用方法】参考产品规格,按照具体的实验目的选择使用方法,可 使用 1mL 生理盐水溶解后使用或直接将菌球加入到增菌液中溶解使 用。 

【包装】无色西林瓶 

【规格】1 粒/瓶,每粒菌含量约为 10 3CFU/mL。 

【贮藏】-20℃及以下保存。 

【注意事项】 

1、生物安全事项参照《GB 19489-2008 实验室生物安全通用要求》, 在符合生物安全二级规定的条件下进行操作。

 2、本品具有生物危害,请勿随意处置。

 3、本品极具引湿性,建议打开包装后请一次性使用完毕。 

【有效期】食品和化妆品标准物质不设具体有效期,按照规定条件保 存的标准物质,在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发布停用通知前有效。

中国微生物菌种查询网隶属于北京百欧博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一四年十月份,是一家专业提供中国微生物菌种,标准菌种,质控菌株,ATCC菌种,细胞系以及培养基等产品的查询网站!自成立至今,已提供各类微生物菌种、细胞、培养基数量达四万余份,接待咨询客户数量5万余人次,成交合同数量2万余份!是国内微生物菌种及细胞信息Z全的网站! 我们拥有自主研发能力,提供的ATCC菌种达15000余份,ATCC各类细胞系达3000余份,保藏中心涵盖菌种资源更达数十万余份!

除此之外,我们还拥有对菌种、细胞、培养基、配套试剂等产品需求者的极优质服务,对购买项目的前期资料提供,中期合同保证,后期货物跟踪到Z终售后的确保项目准确到位,都有相关人士进行维护,确保您在中国微生物菌种查询网中获得Z优质服务!也正因为此,北京百欧博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研制单位、生物制药、第三方检测机构和科研院所院校、化工企业有着良好、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

为更好服务社会,创造双方利益较大化,中国微生物菌种查询网提供的产品:质控菌种,标准菌种,中国微生物菌种4万多株,细胞系/株1万多株其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黑曲霉,铜绿假单胞菌,枯草芽孢杆菌,链球菌,白色念珠菌,志贺氏菌等为常用菌株。欢迎您的咨询!


  • 上一篇:苏云金杆菌的部分生化试验鉴定!
  • 下一篇:细菌对于蛋白质和氨基酸的代谢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