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CART细胞疗法的进展消除了严重的副作用!
百欧博伟生物 / 2019-05-27 14:23:22

 中国微生物菌种查询网 USC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突破性癌症治疗称为CAR T细胞疗法的进展似乎消除了其严重的副作用,使得治疗更安全并且可能在门诊患者中使用。

                                                  

     “这是一项重大改进,”USC诺里斯综合癌症中心的Si-Yi Chen说,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分子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系教授,该研究的高级作者于4月22日在线出现。自然医学。“我们制造了一种新的CAR分子,它可以有效杀死癌细胞,但效果更慢,毒性更小。”
     这种改进版的CAR T疗法对25例淋巴瘤在之前的治疗后复发的患者没有产生严重的副作用。尽管该研究旨在考虑安全性而非有效性,但接受常用剂量的11名参与者中有6名完全缓解。
       CAR T疗法包括从患者血液中收集称为T细胞的免疫细胞,然后在实验室中修改它们以在其表面上产生称为嵌合抗原受体(CAR)的特殊结构。将改变的T细胞重新注入患者体内,细胞的新受体使其能够识别并锁定癌细胞,杀死它们。
      不到两年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CAR T是一些白血病和淋巴瘤患者的终身救星,为处于死亡边缘的人带来持久的缓解。缺点是治疗经常会导致严重的副作用 - 其中一些是危及生命的 - 必须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管理。
     当CAR T细胞迅速增殖并释放大量称为细胞因子的物质时,会出现这些副作用。严重的细胞因子释放综合征可导致危及生命的多器官损害和脑肿胀。在这个修订版本中,研究人员调整了CAR分子的序列和形状。结果,CAR T细胞杀死癌细胞但产生更少的细胞因子并且增殖更慢,使患者的身体有更多时间清除血液中的细胞因子。
    “改善的CAR T细胞在患者体内增殖并分化为记忆细胞,从而产生有效且持久的抗肿瘤作用而不会引起毒性,”Chen说。“毒性目前是使用CAR T细胞治疗的最大障碍。我希望有一天这种更安全的CAR T细胞治疗可以在门诊患者中使用。”陈的下一步是进行多中心II期测试,以测试更多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 上一篇:你知道吗?我们可以通过在增强身体的自然过程中来对抗沙门氏菌!
  • 下一篇:嗜水气单胞菌Aeromonas hydrophila 菌种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