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气候变化有望加速有时致命的真菌感染的蔓延
小杨 / 2019-09-18 08:38:58

微生物查询网 华盛顿 - 谷热在美国西南部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华金河谷等炎热干燥地区流行,但一项新的研究预测气候变化将导致本世纪真菌感染的范围增加一倍以上,到达以前未受影响的地区美国西部。

                                               

在发表于AGU的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GeoHealth,科学家在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声称,在高变暖的情况下,受影响国家的名单将跃升12至17的个人裂谷热病例的数量将增加50增长根据这项研究,预计将在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怀俄明州招待新的地方性县的州,这种疾病预计将在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和俄克拉荷马州更为普遍。

“谷地热的范围将大幅增加,”摩根戈里斯说,他是前UCI地球系统科学博士生,也是新研究的主要作者。“我们预测到21世纪末,我们的模型预测谷热将在整个美国西部向北移动,特别是在落基山脉和整个大平原的阴影中,到那时,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将被视为地方病。“

目前国家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使用的谷热病流行病图是基于20世纪40年代在圣地亚哥海军基地进行的皮肤试验研究。利用这几十年前的信息作为起点,Gorris收集了许多西部各州医院报告的谷热病病例的卫生部门数据。

然后,她和她的团队研究了谷热最常见的地方的气候条件。他们的结论是,每10万人中超过10例的县的年平均气温都高于10摄氏度(华氏50度),而降雨量低于600毫米(23.6英寸)。

“摩根根据温度和降雨情况制作了这个模型;它提供了相似但不完全相同的预测CDC所说的谷热,”詹姆斯兰德森,大学教授,拉尔夫J.和卡罗尔米切罗在地球系统科学中担任主席在UCI和新研究的共同作者。“事实上,我们认为它可能会指导人们努力建立一个更好的当代地图,说明疾病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的地方。”

戈里斯说,这项研究的重点是预测谷热的扩大。“未来几十年,美国西部地区的气温和降水预计都会发生相当大的变化,但是已经处于干燥状态的气温升高导致疾病蔓延,”她说。

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特别适合培育真菌,科学上称为球虫(Coccidioides)。干燥地面上的一些冬季雨水可以使表面下的真菌生长。当土壤干燥时,细长的真菌束分裂成孢子,一些直径小至2微米。如果他们被土方设备或工人的靴子搅动,颗粒可以被放入空气中并被该地区的人吸入。

建筑和农业中的劳动者,以及在偏远地区铺设道路和灭火的囚犯,特别容易在空气中喷洒孢子。这是一个新兴的公共卫生问题,因为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地区的病例数量一直在上升。

一旦进入肺部,真菌就会从线状转变为小球,这些小球在肺组织中生长和扩散。大约40%的吸入孢子的人生病了。谷热的早期症状类似于流感:咳嗽,发烧,发冷和盗汗。出于这个原因,这种疾病经常被误诊,并且可以不治疗。在晚期病例中,真菌可以从肺部传播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可能导致皮肤损伤,导致肢体损失。

在极端情况下,疾病可以传播到大脑,导致肿胀和死亡。大约5%的谷热病患者会有严重的症状,1%的人会死亡。孕妇,老年人和艾滋病毒感染者被认为最容易受到严重形式的山谷热。菲律宾人和非洲人后裔的风险也在增加。兰德森说,这种疾病对低收入社区的人群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

“到2100年,对于我们没有采取严肃行动来限制气候变化的一切照旧情景,我们会预测这种疾病存在的区域会翻倍,”他说。“这是一次巨大的扩张,尤其令人担忧,因为谷热将影响整个西方以前未受影响的社区。”

  • 上一篇:生物新材料有望终结“白色污染”!
  • 下一篇:内标法定量分析时所需内标物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