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115(DE3)大肠杆菌菌株简介与注意事项!
小杨 / 2021-07-21 08:29:52


                                                         

产品信息:
平台编号:bio-82085
规格:1ml 甘油管 赠送一个平板
英文名称:E.coli HT115(DE3)
中文名称:HT115(DE3)大肠杆菌
货期:款到1-3天出库
运输:冰袋泡沫盒快递
培养方式:LB,37℃
保存:1ml,甘油管,-80℃
用途:四环素
注意事项:仅用于科学研究或者工业应用等非医疗目的,不可用于人类或动物的临床诊断或治疗,非药用,非食用

基因型:
E. coli B F- dcm ompT hsdS(rB- mB-) gal [malB+]K-12(λS)

基本信息:
抗性:Tet
培养基:LB
菌株类别:大肠杆菌
培养条件:37℃,有氧,LB
质粒转化:42℃热激
保存方式:20%甘油,-20℃
基本应用:用于蛋白表达

菌株简介:
BL21是最早开发的用于原核表达的菌株,BL21(DE3)、Rosetta、OrigamiB(DE3) 等一系列原核表达菌株均来源于BL21菌株。该菌株主要用于非毒性蛋白的表达,不含T7 RNA聚合酶,所以不能用于由T7启动子驱动的蛋白表达(如:pET系列);但含有大肠杆菌RNA聚合酶,可以用于tac或trc等使用大肠杆菌RNA聚合酶的原核系统的表达(如:pGEX,pMAL质粒)。

注意事项:
1、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操作。本产品仅可用于实验室研究,不能用于动物,人体以及作为食品添加剂等用途。
2、使用甘油菌时可不完全融解,在甘油菌表面蘸取少量涂布固体琼脂平板即可,也可完全融解后使用,但随着冻融次数的增加,菌株的活力会逐渐下降。

HT115(DE3)大肠杆菌质粒分类:
1、根据质粒能否通过细菌的接合作用,可分为接合性质粒和非接合性质粒。接合性质粒带有与接合传递有关的基因。非接合质粒在一定条件下通过与其共存的接合质粒的诱动或转导而传递。
2、根据质粒的不相容性,可分为不相容性和相容性。不相容性指结构相似、密切相关的质粒不能稳定地共存于同一宿主细菌内的现象,反之为相容性。常用于流行病学的调查。
3、根据质粒在细菌内的复制类型可分为两类:严紧控制型和松弛控制型。严紧控制复制型质粒的复制酶系与染色体DNA复制共用,只能在细胞周期的一定阶段进行复制,当细胞染色体停止复制时,质粒也就不再复制。松弛控制复制型的质粒的复制酶系不受染色体DNA复制酶系的影响,在整个细胞生长周期中随时都可以复制,在染色体复制已经停止时质粒仍能继续复制。

HT115(DE3)大肠杆菌产品简介:
质粒(plasmid)是细菌或细胞染色质以外的,能自主复制的,与细菌或细胞共生的遗传成,质粒载体是在天然质粒的基础上为适应实验室操作而进行人工构建的质粒。与天然质粒相比,质粒载体通常带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的选择性标记基因(如抗生素抗性基因)和一个人工合成的含有多个限制性内切酶识别位点的多克隆位点序列,并去掉了大部分非必需序列,使分子量尽可能减少,以便于基因工程操作。

  • 上一篇:黏质沙雷氏菌的使用方法和要求及注意事项!
  • 下一篇:人胰腺癌相关成纤维细胞(永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