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黄色葡萄球菌RN4220 百欧博伟生物
小杨 / 2020-10-15 09:17:25


                                                         

菌种简介:
平台编号:bio-05089
规格:1ml甘油加送一个平板
拉丁属名:Staphylococcus aureus subsp
菌株名称:金黄色葡萄球菌RN4220
注意事项:仅用于科学研究或者工业应用等非医疗目的,不可用于人类或动物的临床诊断或治疗,非药用,非食用

基本信息:
抗性:无
培养基:LB
菌株类别:金黄色葡萄球菌
培养条件:37℃,有氧,LB
质粒转化:电转化 
诱导方式: 
保存方式:20%甘油,-80℃
基本应用:金黄色葡萄球菌基因操作
来源于NCTC8325-4
菌株特点:
RN4220一直以来被广泛的应用于金葡菌基因研究。该菌株来源于NCTC8325-4,是一株限制性内切酶缺陷菌株,能够接受来源于外部的其他物种的DNA质粒。RN4220体内没有其他质粒,对大部分抗生素都敏感。

注意事项:
1、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操作。本产品仅可用于实验室研究,不能用于动物,人体以及作为食品添加剂等用途。
2、使用甘油菌时可不完全融解,在甘油菌表面蘸取少量涂布固体琼脂平板即可,也可完全融解后使用,但随着冻融次数的增加,菌株的活力会逐渐下降。

中国微生物菌种查询网可以定制制备常用4代定量微生物菌种(生孢梭菌,大肠埃希氏菌,白色念珠菌,铜绿假单胞菌,黑曲霉等)不同浓度如10E3,10E5,10E6浓度。为了满足更广用户的不同需求,单位代理引进国际知名质控菌种产品生产厂家:法国梅里埃MBL,BIOBALL定量产品,赛默飞REMEL科技定性定量商业产品。精准接种量,即用型使用方便快捷,产品种类齐全并且提供产品COA分析证书。PS:Remel质控微生物;BIOBALL质控微生物;Microbiologis(MBL)质粒微生物,点击有链接详细介绍。欢迎您的咨询!

  • 上一篇:HSPC-1人造血干细胞的背景与应用!
  • 下一篇:食品生产中致病菌的控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