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illus subtilis WB800N (枯草芽孢杆菌WB800N)
小杨 / 2019-11-22 09:46:24


                                               
产品信息
平台编号:bio-82280
规格:冰袋泡沫盒快递
拉丁属名:Bacillus subtilis WB800N
中文名:枯草芽孢杆菌WB800N
抗性:Kan
培养基:LB
菌株类别:枯草杆菌
培养条件:37℃,有氧,LB
质粒转化:电转、
基本应用:枯草杆菌表达
货期:款到1-3天出库
运输:冰袋泡沫盒快递
培养方式:LB,37℃或者30℃
保存方式:1ml甘油管,-80℃

菌株简介:
WB800N是一种WB800改造过的枯草杆菌表达菌,具有neomycin(新霉素)抗性,可用LB培养基37℃培养,可加20%甘油保存于-80℃。

注意事项:
1、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操作。本产品仅可用于实验室研究,不能用于动物,人体以及作为食品添加剂等用途。
2、使用本产品的甘油菌时可以不用完全融解,在甘油菌表面蘸取少量涂布固体琼脂平板即可,也可以完全融解后使用,但随着冻融次数的增加,菌株的活力会逐渐下降。

所谓的质粒是细菌、酵母菌和放线菌等生物中染色体(或拟核)以外的DNA分子,存在于细胞质中(但酵母除外,酵母的2 μm质粒存在于细胞核中),具有自主复制能力,使其在子代细胞中也能保持恒定的拷贝数,并表达所携带的遗传信息,是闭合环状的双链DNA分子。质粒不是细菌生长繁殖所必需的物质,可自行丢失或人工处理而消除,如高温、紫外线等。质粒携带的遗传信息能赋予宿主菌某些生物学性状,有利于细菌在特定的环境条件下生存。
质粒(plasmid) 广泛存在于生物界,从细菌、放线菌、丝状真菌、大型真菌、酵母到植物,甚至人类机体中都含有。从分子组成看,有DNA 质粒,也有RNA 质粒; 从分子构型看,有线型质粒、也有环状质粒: 其表型也多种多样。细菌质粒是基因工程中最常用的载体。

中国微生物菌种查询网作为中国微生物菌种中心引航者,单位代为引进美国ATCC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德国DSMZ菌种保藏中心,荷兰CBS菌种保藏中心,日本JCM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包括其中的ATCC微生物细菌与噬菌体(18382);细胞系和杂交瘤(4997);真菌和酵母(58183);原代细胞(146);原生动物和藻类(2428);干细胞(102);载体,克隆与分子(18006);病毒(3594);核酸 - DNA / RNA(1350),引进进口微生物菌种货期短,质量保证,UPS国际快递运输。

  • 上一篇:牙龈卟啉单胞菌(可订)
  • 下一篇:特征特性诱导型Nisin抗性的类干酪乳杆菌